陌上花开缓缓归(又名:花生粽的日程汇报)

Day 2 -- 血莲花开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中午,长沙城,生花公子登场~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   “吱呀”一声,红府的大门被推开了一道小缝。一个不足五寸的红色身影轻巧的跳过高他数倍的红木门槛,轻巧的落到了地上。“呼”吐出一口浊气,走向门口的一根圆柱子“这个位置刚好可以设阵”红衣小人儿在地上摆弄起来。


擦了擦头上并不存在的汗,理了理身上的衣衫,正了正腰间别着的白玉萧,检查了身后的小背包,“吼吼,弄好了,居然敢瞒着小生花,等小生花找到你们在算账!”小人儿抬起头,却发现原本在头顶的太阳居然不知什么时候跑到了身后面,天空也从湛蓝变成了满天红霞“呀,要错过打仗仗的时间了呐,小生花还要去打仗呢,赶紧赶紧。”说完便急忙踏入阵中。一阵金光闪过,法阵暗淡了下来。地上只留了一只暖玉制成的小镯子,从上面铭刻的繁复金线来看,赫然是原本生花腕上戴着的那只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亡灵都是夜间活动的哟~所以我是太阳落山前的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“报告将军,军队集合完毕。”“嗯,出发吧。”阴兵过境,无声无息。抵达指定的演武场地,没等一会儿,其他三路人马也到达了。


“都来了。”云雾在空中凝聚成了座椅,西王母现了身,"比赛的机制,你们可都明白了?”见几位均是点头,又道“那老身就为你们讲讲这奖励。头筹赐两朵千年血莲;次之赏伴生红莲两朵;至于其后,也用不得什么奖励了。还望各位将军尽全力为好。不过刀枪无眼,这生死状,还请诸位先签下。”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战斗就是个渣,先凑合看吧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第一场为军师对军师,诸葛先生纵有千计在身,面对三倍的兵力也终是不敌,无奈输掉了这第一场。虽是输了,却能把原本联手死磕逸军的山岭巨人和阴尸打的一死一伤,也不算冤枉。而人数不足半的阴尸对上吸血鬼,结果自是一目了然了。


第二场,将对将。还没开场,阴尸王,山岭巨人首领连同心腹,腹痛倒地,不久便没了气息。西王母则只是冷哼了一声,身旁的女官便说道“小手段,永远上不得台面。王母要看的比赛,岂能这般的不光彩。”缪弼对Lestat,过程惊险了些,Lestat本要以伤换伤,却被缪弼躲过。王母怕伤了和气,判定这一局缪弼获胜。


如此一来,第三场便成了最关键的一场,亲兵对亲兵,一局定胜负。为了千年血莲,两边也都是卯足了劲儿。Lestat派出的是个男爵,缪弼则让擅长冷兵器的武忧上场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最后一场比赛,试着写一下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天空中出现了一个阵法,一个身影坠到了擂台之上,朝地面发出冲击波,掀起了一阵沙土。“生花!”缪弼的瞳仁一缩。待到尘土消散了,露出的已经不再是入阵时的小小身影了。目测要只比缪弼矮半个头,脸上却还留着小生花特有的天真模样,这样的反差不但不突兀,反而会引起一种想去保护的冲动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 )

© 小熊不是熊 | Powered by LOFTER